資訊 46

本行獲由香港和中國組成的業務實體公司的客戶委託,處理及協助日本設計師授予的全球許可的事宜。

資訊 45

本行近日獲發展商指示,對設計顧問公司的專業疏忽採取民事訟訴。

資訊 44

本行獲總承包商委託,就分包商的打樁和地基工程的未能符合規格提出法律訟訴及申索。

資訊 43

本行獲分包商就總承包商在香港多項工程採取申索行動,涉及金額約2千5百萬元。

資訊 42

本行近日獲一所在香港上市的發展商其下的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委託處理2宗有關住宅發展的仲裁案件,涉及金額大約2百萬元。

資訊 41

就土地強制售賣申請的法院裁決,本行成功為業主爭取比所有原先發展商提出收購價更高的賠償。

資訊 40

在建築物(上訴)審裁處案件,本行獲代表住宅業主處理相關上訴案件。

資訊 39

本行很高興獲邀加入九龍城土地購買及發展的團隊。

資訊 38

本行獲室內設計師委託,就總承建商的設計及裝修工程採取仲裁程序。

資訊 37

本行獲代表香港承包商(其擁有政府相關牌照)處理相關買賣協議及安排。

資訊 36

本行張律師再次獲委任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院(Thei)的講師,任期為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至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資訊 35

近日獲委託處理一宗高等法院法律訴訟,案件針對海外廢料貿易業務的申索,並涉及香港,美國和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不同司法管轄區的船舶爭議案件。

資訊 34

本行獲委託處理涉及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開曼群島成立的公司的股東糾紛。

資訊 33

本行很高興代表一所非常著名的國際外牆建築師行就其在韓國的項目對另一所國際設計顧問的索賠問題提供法律意見及追討。

資訊 32

本行獲聘任為被告代表律師,為其物業涉及信託爭議提供法律服務。

資訊 31

本行獲財團邀請為其海外投資者協助建立投資管理計劃及安排。

資訊 30

獲一所醫療機構委託,就醫生之誹謗行為採取法律訴訟。

資訊 29

獲一間香港承建商委託,向總承建商進行5宗仲裁申索,追討超過3千1百萬的總工程欠款。

資訊 28

本行好榮幸成為一間日資物流公司的香港法律顧問,為其在亞太區的業務提供法律意見。

資訊 27

近日獲指示代表答辯人(業主立案法團住宅)處理一宗仲裁案件,而申索人為維修及改建的承建商。

資訊 26

本行代表申索人處理一宗有關機械買賣協議的仲裁案件,答辯人為一間美國公司。

資訊 25

本行獲租客委託協助處理一宗涉及工業大廈單位滲漏案件,向滲漏單位的業主在高等法院提出申索。

資訊 24

本行近日獲指示代表香港的承建商處理澳門工程的爭議事宜及就合約提出排解糾紛機制,涉及金額超過港幣1千2百萬。

資訊 23

本行獲被告委託及指示作為其代表律師處理涉及香港與內地有關知識產權及假冒的訴訟案件。

資訊 22

本行近日協助及處理涉及被詐騙及互聯網犯罪的案件,為相關受害人採取訴訟程序追討其損失。

資訊 21

本行曾協助及處理一些疏忽案件涉及使用者對材料供應商之申索。

資訊 20

本行獲香港的上市公司(發展商)委託,就位於觀塘大型發展項目進行用地收購提供協助(該收購已打破該區的收購價記錄)。

資訊 19

本行好榮幸張律師獲邀擔任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的講師(自2016年9月1日起)。

資訊 18

近日獲一所在香港上市的發展商其下的建築承建商委託協助處理兩宗超過港幣5百萬元爭議的仲裁案件。

資訊 17

本行近日獲委託協助處理一宗港人涉嫌在巴西參與國際販毒(可卡因)的刑事案件。

資訊 16

本行獲指示處理某房委會項目因大幅更改其中一些工程量(根據工程量清單)​​,而作出相應申索​​,以新價格取代合約工程價單價格。

資訊 15

本行近日獲客戶委託處理兩宗私人樓宇公用地方的逆權侵佔案件。

資訊 14

張律師獲保安局局長委任為人事登記審裁處之審裁員​​,任期為兩年,由2016年7月1日開始,至2018年6月30日屆滿。​

資訊 13

張律師獲​一所​中港聯​營​公司委託就其上海首次公開募股(IPO)提供協助及戰略意見​。​

資訊 12

本行近日獲委託修改有關在香港設立信托的範圍。

資訊 11

最近本行獲客戶授權代表其處理有關香港醫務委員會的調查案件。

資訊 10

本行近日獲上訴人委託處理有關上訴審裁小組(建築物條例)的上訴案件。

資訊 9

本行獲客戶委託協助處理一宗超過澳門幣50億有關美高梅工程糾紛事宜

資訊 8

本行近日處理一宗有關香港房屋協會位於九龍區住宅物業發展的潛在缺陷的事宜

資訊 7

本行張律師受聘為深圳證券期貨業糾紛調解中心調解員,聘期由2015年12月22日至2017年9月22日。

資訊 6

本行獲委託處理一宗有關新界土地逆權侵佔訴訟案件。本行客戶侵用該土地超過40年。最後該案件透過調解成功取得雙贏的結果。

資訊 5

本行成功協助客戶無需透過法律訴訟成功逆權侵佔位於香港南區的土地,並成功出售給予其中一個香港發展商。

資訊 4

張律師近日獲委任為一所香港敎育機構的地區法律代表,而該所機構​為​樂高教育​的​特許經營者​​。

資訊 3

張律師近日協助客戶與香港發展商(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完成土地互換事宜。

資訊 2

本行近日獲受聘於一項估值超過5億人民幣的中國各大城市電影及電影城市發展計劃,為發展計劃的設計及管理準備有關協議書。

資訊 1

張偉聰律師事務所由張偉聰律師成立,其具備敏銳商業觸覺及專業法律知識,緊貼市場動態發展,為客戶提供最合適和可行的專業意見及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