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

張偉聰律師是本行的創立人,具備處理不同專業行業範疇的經驗,為不同類型的企業客戶及個人客戶提供全面所需的專業法律服務。

張律師獲​得​不少客戶​的​​高度評價,​尤其在土地發展、建築及工程​範疇​的方面​。約於2014年4月,張律師成為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資深會員,以表彰其在業內的優越成績,傑出成就及達致國際領域。​

於本行成立前,張律師曾於利比工料測量師有限公司工作。在其任職為測量師全面性負責不同類型的工程,包括住宅、商廈、工廈、博物館、道路工程、渠務工程及基建工程。客戶其中包括私人發展商、港鐡公司、市政局、建築署、房屋署、路政署及渠務署。

張律師其後加入金門建築有限公司進一步提升有關工程項目管理技巧及知識,從而了解工地及承建商的營運模式。此外,張律師亦協助其法律部門就有關該公司的建築工程案件。

張律師亦具備處理全球各地建築及工程的經驗及知識,地區包括香港、澳門、中國、韓國和菲律賓等等。

自2002年起,開始從事法律行業,及後成為一間與瑞士律師事務所聯營的律師行合夥人、並負責主管訴訟、仲裁​​、​​建築及工程及其他範疇的案件。

在本行創立前,張律師曾於一所於香港上市的地產發展商(包括其聯繫的工程公司)擔任法律部總監一職,負責香港及中國華南地區的業務架構重組、土地收購、強制售賣重建、土地發展、建築及工程、土地估值、土地及樓宇買賣、租務事宜、工程及租務糾紛、城市規劃、公司及商業事務、上市及合規等等。

張律師除了擁有香港、英格蘭及威爾斯的執業律師資格之外,還是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執業律師及具備處理有關BVI事宜的經驗(包括不論爭議及非爭議)。

有關仲裁方面,張律師擁有豐富的經驗,曾在香港、澳門、中國、英國、新加坡及泰國的仲裁案件中被聘用為與訟人的代表律師。